山岳为峰

【岳堂】笼中雀(二十六)

囚禁文,全文私设,ooc严重,非双洁,暧昧含车,注意避雷,请勿上升  

1.架空古代乱世,礼崩乐坏的时代,就照魏晋南北朝、五胡乱华时期那么去理解哈。  

2.将军之子、腹黑笑面虎岳云鹏×罪臣之子、落魄书生乖乖兔孟鹤堂  

3.唯一保留同门师兄弟设定  

4.至少是中短篇。甚至可能是长篇,全文夹杂各种玩法,包括但不限于奴主、鞭打等  

5.为爱发电,可以催更,可以提意见,无存稿,更新不定时  

6.本章全文6000+,狠拍不做人,如引起不适请立马关闭页面

7.本章比较细节,全文移步🐧群或者afd


꧁꧂꧁꧂꧁꧂꧁꧂


岳府大房二房连通的抄手回廊边上,一旁的假山后面,少年跪在地上,垂着右手,左手抓着女子背后的衣摆,苦苦哀求:“姐,你救救我,我想活着……”


他身上只裹着一块破布,拿同色布条在腰上绑了一圈,看样子好像是从被褥上撕下来的,其他裹不住的地方布满了鞭痕,就连脸上也有好大块淤青,破布包裹之下,身后有污渍浸透布料,一看就是受了刑责还让人粗暴地受用过了。


“我能有什么办法?我自己还没活路呢!”女人转过身,分明就是姚氏,她扶起弟弟叹了口气,“我们这些人从被送出去那天起就富贵在天生死有命了,命都是自己挣的,挣的好是棋子,挣不好是弃子,左右都由不得自己。”


少年牵着女人衣裳,双眼挂泪:“我也挣过,过去二老爷还是宠我的,虽然规矩大些,辛苦些,好歹家里受过训,还受得住,可是…可是这次他失踪回来……”说到此,他眼泪汹涌成河,“除了花天酒地就是打我,往死里打。”他抬手扒开领口的破布,“姐,你看,我身上没一块好地儿,这条胳膊也废了,他下手重,又不让上药,再过两天恐怕就…姐姐救我……”


“我试试吧。”姚氏看弟弟这样,心里如同针扎,可她也只能跟着唉声叹气,没法子打包票,“我都几月没见老爷了,他日日也不到我屋里来。”


……(省略六千字)


这样重的伤不让上药,悲催日子就至少得过上大半月,孟鹤堂日日趴在榻上不敢沾椅子,晚间忍受着如此折磨,痛感却一天比一天轻,他还以为是自己已经习惯了,直到第六天晚上他照常跪伏在师兄腿上,一点儿疼痛都没感受到才惊觉伤已经好了。


꧁꧂꧁꧂꧁꧂꧁꧂


下一章会进剧情,我岳挟天子以令诸侯,孟孟为官都要准备了

当然还是会穿插打或者车,毕竟这个才是主调

评论(2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